【图】银饰变黑用醋怎么清洗 几个方法教给你

2018/4/17 12:47:12 作者:M61A-her…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不仅是我们经常佩戴的一种饰材质品,还能够清除人体内毒素,更好的保持健康,但是在佩戴过程中也会因为氧化和打理不善出现变黑的情况,怎样清洗呢?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银饰品,不仅是因为银饰品有很好的光泽度,而且价格比较经济实惠,另外银饰品而且还有消毒的效果。所以银饰品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银饰品也面临着一种尴尬就是长期使用以后会因为空气中的氧化成分变黑,那么正常情况下银饰品应该怎样正确的打理才能够让银饰品的光泽度保持的更久呢?

1.银饰品用醋清洗。

醋酸的程度属于弱酸,它可以将银饰品表面滴一层发黑的氧化膜进行腐蚀掉,然后让里面光亮的一层重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所以酸性的试剂可以让银饰品恢复原来的光泽度,但是这样也会破坏掉银饰品表面滴一层膜,注意不要浸泡时间太久,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2.碳酸饮料清洗银饰品。

可乐是我们经常用到的一种饮品,但是可乐中的弱酸成分以及其中的二氧化碳形成的碳酸饮料可以带走银饰品表面上被氧化的一部分,然后银饰品还原成原来的光泽度,所以在进行一次浸泡以后待静等一段时间就可以进行擦拭,银饰品恢复到原来的光泽度了。

3.银饰品保养注意事项。

虽然可以有一些小方法将银饰品恢复到原来的光泽度,但是银饰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它的保养就可以减少还原次数,因为银饰品还是比较容易氧化的,所以,如果我们身体出现太多汗的时候,可能对于银饰品表面形成一定的侵蚀。而且在游泳洗澡的时候也应该将银饰品脱掉。

另外在泡温泉的时候,一定要脱下银饰品,因为温泉中通常情况下都含有一些硫磺会和银起到一定的反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