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短款皮草穿搭图片 如何表现出你的女人味

2018/4/18 11:4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皮草如何搭配才能更显个人魅力?如果你也想要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时尚造型,那么你可以参考下下面关于白色皮草的相关搭配,并且选择你喜欢的一款造型。

一、搭配黑色短裤

白色皮草搭配黑色短裤可以表现出傲人的身材,展现女人的性感魅力。但是选择什么样的短裤还是需要大家多多注意的。上图左边这款白色皮草搭配黑色紧身短裤会更加显腿长,下面可以选择一双黑色皮质高筒靴,从而在视觉效果上拉伸腿的比例。右边这款短款白色皮草也可以选择一款a字型黑色皮裤来进行穿搭,会更加具有甜美气质。

二、搭配裙子

想必没有哪一位女生会愿意拒绝一条时尚而又简约的裙子吧?像上图所示的这种黑色裙子就适合搭配一些白色皮草。一般来说,追求个性干练的女生都会选择上图左边这款造型,白色斗篷式的皮草搭配紧身的性感黑色裙子,从而展现出自身独有的气场与风格。右边这款乳白色的短款皮草也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纱质a字短裙,会显得更加温柔。

三、休闲风格

可能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上才会用到更多的白色皮草搭配的造型。但是,想要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将白色皮草穿搭出来的话那么你就需要了解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白色皮草与休闲裙子的搭配了。藕粉色的长裙和白色皮草搭配起来更加和谐自然。

四、优雅款

对于更多成熟女性而言,或许白色皮草与黑色裙子的搭配会更显优雅大气。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造型就是很经典的造型。这款白色皮草设计感较强,搭配一条黑色裙子就更加具有女性气息了。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心中也有自己想要的一款造型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