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处理衣服起球 几个办法教你轻松解决

2018/4/18 13:41: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这个季节只要穿上一件美美的毛衣就能够出行啦!可是穿的次数多了之后,就算是质量再好的衣服也会起球,今天就告诉你几个小妙招,让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衣服穿久了就会起球这是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哦,不管是在穿衣服的时候或者是在清洗衣服的过程,都会增加衣服表面的摩擦。因此很多美眉都非常的苦恼,尤其是看到自己心爱的衣服起球了,却无能为力。

一、百洁布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很实用的日常生活用品---百洁布。只需要将百洁布用水浸透,将布拧干之后,使用百洁布粗糙的那一面,轻轻的刮掉衣服起球的地方就好啦!这个东西真的非常的好用,只要轻轻一刮,毛球就不见,衣服还像刚买一样的新呢。

二、胶带

胶带是属于比较久远的一种方法。但是还是能够看见一点点效果的,买那种宽大的胶带就可以,使用的时候用剪刀剪下一截,将胶带粘在衣服起球的地方,它就能够把毛球粘起来。

这种方法会比较的简单和快速,有时候要出门了才突然发现衣服有毛球,但是时间来不及换的话,就可以使用胶带去解决一下毛球的问题。

三、毛球修剪器

推荐大家去买一个毛球修剪器,这个东西真的是去毛球的小帮手,它是电动的只要换上电池就可以使用。而且这种毛球修剪器比较小巧方便,只需轻轻打开毛球修剪器的开关,就能够将毛球修剪干净,要记得在毛球比较多的地方停留久一点,这样去毛球的效果会更好。

四、刮胡刀

刮胡刀当然也是去起球的一个好办法,因为刮胡刀的刀口比较平整,所以它比较容易刮掉毛球,而且刀片部分也没有那么的锋利,不会轻易伤害到衣服。只需将刮胡刀在衣服起球的地方轻轻的刮一下,毛球就会被刮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