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鞋搭配什么短裤好图片欣赏 达人教你时尚搭配

2016/7/11 21:05:14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板鞋”是平地式板式的鞋。它来自玩滑板的人穿的鞋,故也称为滑板鞋。板鞋跟一般鞋子比较,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几乎都是平底的,便于让脚能完全地平贴在滑板上吧。

板鞋”是平地式板式的鞋。它来自玩滑板的人穿的鞋,故也称为滑板鞋。板鞋跟一般鞋子比较,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几乎都是平底的,便于让脚能完全地平贴在滑板上吧。而且有防震的功能。还有它的侧面有加强。因为穿着舒服,板鞋倍受追捧。那么,板鞋配什么裤子好看呢?板鞋搭配裤子最好的就是牛仔裤了。

不过不要太紧身了,对女孩子来说,板鞋搭配牛仔裤可以走男士牛仔裤的风格,水洗裤的那种,特别是那些比较高足够完全不用担心身材问题的女孩子。

板鞋搭配或宽松、或紧身的T-Shirt基础型的低腰牛仔裤配上白色帆布板鞋,看似简单的搭配却隐藏了许多细节之处。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属牛仔裤与板鞋的配合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