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男士商务休闲装搭配技巧 男士搭配指南

2016/7/11 17:01:47 作者:O1-w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美丽的夏天来了,热情的海滩,长腿的美女,不眠的夜店,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夏天来了,你又要重新研究下你的衣橱了。百搭的大风衣和黑色的德比鞋。

夏天!美丽的夏天来了,热情的海滩,长腿的美女,不眠的夜店,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夏天来了,你又要重新研究下你的衣橱了。百搭的大风衣和黑色的德比鞋,这些总不能再穿一个夏天吧,可是又要重新整理一身行头,是不是觉得很头疼呢?
更头疼的是什么所谓的商务休闲装,商务和休闲到底应该如何界定呢?有些人可能觉得两者之间只差一条领带,有些人可能觉得把西裤换成牛仔裤就行了……幸好有牛男网,还是让专业人士来给你们一些靠谱的建议吧。

简单=体面
换句话说,就是别想太多。我们一直强调男士的服装要简单、要有通用性、要经典,因为这样的款式最能显示男性的魅力和自信,现在也是一样。只不过你需要更多地为考虑一下面料的问题,夏日里你需要选择一些更为透气和轻便的材质,比如马德拉斯棉布、亚麻布之类的。

好了,在我们逐个解析之前,先让我们看一下现在流行杂志上的模特,是如何诠释商务休闲装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