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裤里面穿黑色打底可以吗 裤子应该要怎么保养才正确

2018/4/18 14:2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穿破洞牛仔裤来彰显自己的潮味,这样也可以显得自己的腿长。但是要想在冬天穿好破洞牛仔裤还是比较难的,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说一说冬天穿破洞裤吧。

来源:图虫

市面上经常会有各式各样的牛仔裤出售,特别是破洞牛仔裤,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即便是不破洞的,也有人喜欢DIY自制,剪成有特色的破洞牛仔裤。虽然说破洞牛仔裤新潮好看,但是如果是冬天气温低时则不是那么容易穿的,不少人都很纠结破洞牛仔裤里面应该要怎么穿,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牛仔裤的保养以及上面说的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一、破洞牛仔裤里面配黑色打底裤可以吗

其实破洞牛仔裤的设计就是想露出你的皮肤,但是如果是气温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加上一条打底裤的,如果是配上一条黑色打底裤,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的,经常在大街上也能看到很多的潮妹这样穿,并且看上去也很有特色。但其实也可以选购一条贴近肉色的打底裤,这样穿就显得比较的低调了,不注意看也看不出里面穿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131647662553446566

二、破洞牛仔裤在夏天时应该要怎么保养

夏天穿牛仔裤经常会出汗,如果不进行清洗难免会有一股酸味,但其实牛仔裤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不过度清洗的,如果是夏天的话,可以将牛仔裤悬挂在通风口,让自然风将里面的水分吹干,同时也可以喷上一些清水,这样也有助于祛除里面的气味。破洞牛仔裤如果是过度清洗的话会很容易让裤子变形以及变得残旧,所以适当保养就可以了。

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穿破洞牛仔裤的大有人在,所以要好好学习怎么穿搭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