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粗的女生冬天适合穿裙子吗 扬长避短才是正确的搭配之道

2018/4/18 14: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粗可以说是女生们特别苦恼的一件事,让很多女生都失去了自信。那么腿粗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呢?穿裙子会不会好看呢?和小编一起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看图片了解一下,图中这女生的腿是很粗的。那么在炎热的夏季,每个女生都想穿裙子,腿粗穿这样超短的迷你裙适合不适合呢?说心理话腿型笔直穿着还可以,如果腿又粗又弯就尴尬了。还是不要穿更好,选择更长一点的款式试试吧!

这种太短的迷你裙,还是能把大腿较粗的地方暴露出来。不如选择右图 中这种刚好到膝盖处的短裙,能够把较粗的大腿遮挡一下。

很多朋友肯定会说:“说了这么多也没有说适合不适合穿裙子呀?”大家不要着急哈,其实腿粗的女生是可以穿裙子的。当然,要选择更适合身材的裙子而已,不要选择超短裙是关键。那么腿粗的女生适合穿哪种裙子呢?

一、长至膝盖的蕾丝裙

蕾丝裙穿在身上又仙又美,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都非常凉爽。腿粗的姑娘就选择到膝盖处、或者过膝盖一点的款式,可以让你优雅迷人。

二、长至小腿的裙子

很多姑娘喜欢穿半身裙,上身搭配较潮的单品,选择长至小腿的半身裙,可以让你显瘦遮肉。

三、A字裙

A字裙大家都非常熟悉,这种腰部和身体贴合,向下慢慢放宽松款式的裙子,只要长度能遮挡住大腿穿上就能让腿显得很纤细。如果你喜欢长款的显腿纤细的效果就会更好了,可以从左图中了解到。

四、紧身裙

紧身裙显瘦的效果很明显,如果是一款较长版的紧身裙,可以让你的身材有一种被拉长了的感觉。不管是连衣款式的还是半身的款式,穿上效果都很显高显瘦。脚下穿一双运动鞋都能hold住,更别提是高跟鞋了。遮挡腿的效果还特别强,你的小粗腿很轻松就不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