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矮个子高筒靴搭配图片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8/4/18 15:1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身边并不缺少矮个子女生,很多矮个子女生都会因为自己的身高而受到困扰。但是只要你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高筒靴来进行搭配就能受到很好的造型效果。一起来看看!

一、春夏搭配

在春夏季节,选择一款时尚个性的高筒靴也是非常百搭的。先来看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西装裙式搭配,选择这样的一套服饰再加上一双橙棕色的高筒靴与同色系的腰带和腰包进行配合就显得尤为大气时尚了。这样的一款造型除了可以让女生显得更加高以外还可以凸显出一种英伦风格。右边这款衬衫上衣与黑色a字裙也可以搭配一双黑色高筒靴。

二、经典秋冬搭配

在秋冬季节。不用说,大部分爱美的女生都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高筒靴来凹造型。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十分经典的秋冬高筒靴搭配造型,并且也是很适合矮个子女生。其中左边这款呢子外套搭配短裤再配上一双黑色皮质高筒靴就显得霸气十足,很有御姐的味道。当然你也可以像右边所示利用一双黑色高筒靴和羊剪绒大衣进行搭配。

三、显瘦款

矮个子女生想要显高又显瘦的话那么就不得不选择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造型了,这样的一款造型可以满足女生们的诸多要求。左边这款蓝色羽绒服搭配紧身黑色裤子再搭配一双小巧的黑色皮面高筒靴就显得尤为精致了。

四、选择

作出不一样的选择就能为你打造出不一样的造型。如何选择高筒靴对于一些爱美的矮个子女生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高筒靴倒是十分百搭,所以值得大家去选择。快来看看你比较喜欢哪款造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