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扣裤带的系法图解 教你简单几步完成

2018/4/18 15:23: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锻炼的时候都喜欢穿运动裤,可是这个运动裤双扣裤带怎么系这可是一个问题,它可能会影响你的锻炼效果,所以不容小觑,下面介绍了几种双扣裤带的系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8887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在提高,关注健康问题的人在增加,参加运动锻炼的人也是与日俱增,而说起运动,一条舒适的运动裤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锻炼的时候都喜欢穿运动裤,可是这个运动裤双扣裤带怎么系这可是一个问题,它可能会影响你的锻炼效果哟,所以不容小觑。

不同运动裤的裤带绳长短是有差异的,所以系法也不尽相同。下面我们简单介绍几种类型的裤带绳系法:

一、裤带绳比较长

对于裤带绳比较长的裤子,适合蝴蝶结法。先整理好两条裤带绳,然后让它们呈现一长一短的样式,最后简单地打一个蝴蝶结就好。蝴蝶结是大家普遍会的一种方法,既简单又美观,是大多数女性喜欢的方式。

二、裤带绳比较短

对于裤带绳比较短的裤子,通常可以将裤带绳绕一个圈然后把它的”小尾巴“塞进去就可以了,但是注意要留一点在外面不然容易打成死结。

三、裤带绳很短

对于这一类裤子,那就更简单了,直接塞进裤子里面就可以了,这类运动裤的裤带绳一般都是设在内部的,所以根本不影响。

看完是不是觉得其实系法很简单呢,怎么系,关键还是看自己喜欢哪种。比如说对于女性而言,漂亮是关键,所以建议系蝴蝶结,既漂亮又简单。而对于男性而言,简单方便才是最重要的,他们的裤带绳一般都是偏短的类型,这时候蝴蝶结就不太适合,建议使用后面两种方式,最简单的就是直接塞进裤子里面,这样既简单又显大方。所以,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