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白色怎么搭才好看 选购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

2015/12/3 19:34:5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秋季的落幕,冬季悄然到来。很多很多北方的城市已经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广东也慢慢地寒意渐渐。这个时候,衣柜里面,羽绒服就成为必不可少的单品。

随着秋季的落幕,冬季悄然到来。

很多很多北方的城市已经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广东也慢慢地寒意渐渐。
这个时候,衣柜里面,羽绒服就成为必不可少的单品。
羽绒服的颜色多样化,糖果色、黑色、白色、灰色比比皆是。
白色短款羽绒服+黑色短款打底毛衣+多彩哈伦裤+黑色高跟鞋。尽显英伦简约风格,而且能在裤子的颜色上面花些心思,保暖之余,也让简约变得不简单。
白色短款羽绒服+多彩短款打底衣+黑色小腿裤+高跟靴(颜色可以自定义)。这种搭配方式,就尽量在打底衣上面下上一些色彩的功夫,裤子跟鞋子的颜色可以相互呼应,这样就不会使得身上色彩过多,影响穿着的效果。
白色短款羽绒服+多彩长款打底毛衣+紧身牛仔裤+雪地靴/高跟靴。这种搭配方式,使得上身给人有层次感,而且要么端庄、要么青春,打底毛衣的颜色可以自己挑选。
今天就先来由我介绍一下,白色的羽绒服要怎么样搭配,才能抛开臃肿,以时尚示人!
羽绒服(down coat)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保暖性最好。多为寒冷地区的人们穿着,也为极地考察人员所常用。
数据显示,2012年10月我国羽绒服产量达3454.7万件,比同期增长了21.61%;1-10月我国累计生产羽绒服达22617.8万件,比同期累计增长13.25%。
2012年11月我国羽绒服产量达3415.1万件,比同期增长了5.75%;1-11月我国累计生产羽绒服达26032.9万件,比同期累计增长12.2%。
2012年12月我国羽绒服产量达3658.5万件,比同期增长了19.07%;1-12月我国累计生产羽绒服达29691.4万件,比同期累计增长13.01%。
羽绒服中的填充物,最常见的是鹅绒和鸭绒,这两种按颜色分,又可分为白绒和灰绒。在市面上的羽绒服按照价格来看,排序为: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可能受到售价排序的影响,很多人因此就认为这些绒在质量上也是这样排序,其实不然。通过对羽绒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际体验,,一般来说相同质量和含绒量的鹅绒比鸭绒的保暖性、蓬松度等好些,但笔者觉得颜色与羽绒服质量的好坏没有太大的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