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剪裁图详解 赶快自己动手做起来

2018/4/18 14:5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今年大热的裤子是什么,一定要属喇叭裤了。这一股复古之风可谓掀起了时尚界的狂风巨浪,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老百姓,都对喇叭裤情有独钟。而自己动手更是有趣。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喇叭裤,起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美国。那个时候西部牛仔的狂潮到来,嬉皮士遍地都是,青年们正处于躁动狂妄的阶段,凡是一切与世俗相悖的东西,他们都热衷并且“趋之若鹜”。喇叭裤就是这样的一个代表,它完全打破了常规的裤子,用离经叛道来形容特别恰当。

今天,喇叭裤再次重回人们的视野。不过,新的花样更加让人炫目。虽然花样繁多,但真正找寻属于自己的喇叭裤还是很有难度的,所以,与其苦苦寻觅,不如自己动手剪裁。但是,自己动手做喇叭裤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它既需要付出耐心和时间也需要强大的兴趣做支撑,只有这样才能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准备阶段。

1、剪刀、尺子、针线、图钉、稿纸等常备工具准备好。

2、画出自己想要的款式示意图,新手朋友可以勾勒出大概。

二、动手阶段。

1、按照画出的示意图剪裁出两片相同的布料。

2、将布料的边缘缝合。

3、注意喇叭处扩张的处理,这里可以利用百褶裙的原理,将布料折起来缝合,或者利用熨斗烫出外张的效果。

三、收尾阶段。

1、利用拉链缝合裆部。当然,这些细节如果处理不好也可以找寻裁缝的帮忙。

2、经常动手的朋友可以选择将口袋缝合,这样更有裤子的感觉。新手朋友不会缝合口袋也没关系,没有口袋的裤子更加具有个性。

怎么样,自己动手做喇叭裤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风情呢?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收获的却是满满的甜蜜。这样特别的喇叭裤穿在身上回头率可是很高的,赶快动手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