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7岁女人穿衣服搭配 这些要点你知道吗

2018/4/18 15:4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风格指一个时代、一个民族、一个流派或一个人的服装在形式方面所显示出来的价值取向和艺术特色。不同的穿着群体、不同的穿着方式,都能展现出不同的个性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37岁女人穿卫衣外搭外套尽显时尚风

现实中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女人一旦到了30岁,已经算是中年妇女的年纪了,并且也觉得已经不能打扮的非常时尚了。其实不是这样的,要知道女人只要自己懂得经营自己,在身材或者是穿搭上好好用心,完全可以让自己显现出当今小鲜肉一样的风范。

当然,护肤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另外一部分就是在穿搭上了。37岁女人在冬天时,可以选择里面穿一件粉色系列的卫衣,外再搭配一件黑色大衣,下身穿紧身黑色裤,脚踩长靴。这样子的穿搭整体就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了几岁的样子。

来源:图虫

二、穿下皮衣尽显御姐范

同时,37岁的女人也可以在秋天时,内穿一件薄一点的T恤或者是衬衫,比较好的就是白色的,这样在色彩不会显得特别小样。接着外搭配一件黑色小皮衣,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完美彰显出自己的御姐风范。

来源:图虫作者:240144016887386124

三、夏日穿一字肩尽显小清新风范

炎热的夏天里,37岁的女人在好好管理自己的身材形象的同时,另外一方面在穿搭上可以好好挑选一些颜色比较清新的衣服。例如像小碎花图案的一字肩雪纺衫就是一个非常好搭配的衣服单品之一。

因为夏天的阳光是比较大的,所以美眉们可以去改变下自己的发型和染一个比较亮眼一些的发色,这样子会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具有活力。

如果上身穿小碎花雪纺衫的话,下身可以搭配一条白色的七分或者九分的裤子,搭配微喇叭裤子或者是短牛仔裤都是可以的,脚再穿双凉鞋就非常完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