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裤有多长  为你解读服装小常识

2018/4/18 16: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分裤,顾名思义就是指裤子只有十分之九的长度,比普通的裤子要短上那么一小节。因而这种裤子一般很适合身材比较高挑的人穿,会显得整条腿特别修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了,很多女性已经把棉裤替换成春季的长裤了。不过,说起长裤,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另一款裤型,那就是九分裤。九分裤的上身效果特别好,无论是身材高挑的女性,还是身材矮小的女性,它都可以演绎出不同的时尚风格,既可以搭配高跟鞋,也可以搭配平底鞋。可谓是深受不少人的喜爱。那么,你知道九分裤有多长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9分裤有多长呢?

对于这点,或许不同身高的人会有不同的说法。但通常的九分裤都是保持0.9米左右的,但这种说法比较广泛,因为像有的人的腿比较短的话,也许裤子的长度还会再降低,这点会因人而异。九分裤其实在穿搭方面是可以多变的,比如将裤脚卷起。有时候觉得太长的话,直接把下面多余的裤脚卷起即可,这时候是完全可以变成八分裤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九分裤的搭配方法

1、对于腿型比较笔直的女性来说,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紧身的九分裤,比如九分皮裤。既可以衬托出你的腿型,还能拉长你的身高比例。平常出门之前只需一双高跟鞋就可以让你轻松变身街头潮人。

2、如果你是一位帅气路线的美眉,你也可以选择与衬衫或者是皮夹克搭配。这样一来既可以让你增添不少硬朗的气质,还能轻松保持住自身的气场。当然了,平常上班的话还可以搭配小西装或者是其他正装,效果会非常不错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