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士开衫毛衣  简约搭配引领时尚潮流

2015/10/19 13:06:0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是将开襟衫敞开衣襟的一种穿衣方式,但往往习惯于将开襟衫称为开衫。开衫是各个季节的百搭单品,款式虽简单,但是丰富的颜色,和简洁的设计正是以不变应万变。

开襟衫,上衣的一种式样。前面的部分全部分开,纽扣在胸前的叫对开襟,可分为有扣和无扣,面料一般为针织。开衫,将开襟衫敞开衣襟的一种穿衣方式,但往往习惯将开襟衫称为开衫。开衫是各个季节的百搭单品,款式虽然简单,但是丰富的颜色,和简洁的设计正是以不变应万变,无论是搭配衬衣,还是搭配T恤或是连衣裙,都能穿出女性清新柔美的气质。无论是长袖款还是马甲(无袖),都很适合男士或女士搭配出自如的风格。

针织衫是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针织衫就是利用织针将现有的针织物料,编织成的成品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通常来讲,针织衫是指使用针织设备织出来的服装,因此一般情况下,使用毛线、棉线、以及各种化纤物料编织的衣服都属于针织衫,它包括毛衣。甚至人们一般说的汗衫、弹力衫其实也都是针织的,所以也有针织T恤一说,但是习惯原因,很多人都将针织衫当普通的薄款毛线衫,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