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服里面穿什么好看男 时髦的人在这样搭

2018/4/18 16:5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应该是男生们利用率比较高的一件春秋单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棒球服应该怎么选择内搭,看看街拍达人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吧,学会之后一起变时髦。

男生的内搭并不如女生那种种类繁多,但这些内搭和棒球服都能搭配出不错的效果,分别是衬衣、T恤、毛衣和卫衣,如果你也对这样的搭配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第一,棒球服+衬衣。

今天的两套搭配都是选择了白色衬衣,白色衬衣百搭,而且利用率很高,算是一件性价比比较高的单品。图一中的男生一款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圆领棒球服,下半身深蓝色的种痛苦搭配黑色运动鞋,很有朝气的一身搭配,很适合学生党。

图二中的男生的搭配虽然也是白衬衫搭配黑色棒球服,但偏长的衬衫给他增加了一些街头的味道,搭配黑色长裤和运动鞋看起来要更酷一些。

第二,棒球服+简单T恤。

这样的搭配当然也是不能少的,非常经典实用的搭配。图一中的男生黑色的T恤搭配黑色运动裤,外搭非常流行的印花灰黑色棒球服,头上的丝巾也很时髦,你可以一起学下来。图二中的男生选择了宽松的条纹T恤搭配黑色棒球服,下半身牛仔裤搭配黑色运动鞋,简单干净,适合年轻的男生日常穿。

第三,圆领毛衣以及圆领卫衣。

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白色t恤叠穿藏蓝色麻花毛衣,下半身搭配黑色的宽松运动裤和黑色的短靴,痞帅痞帅的,应该很受欢迎吧。图二中的男生黑色的圆领黑色卫衣搭配宝蓝色的棒球服,黑色反戴棒球帽。很酷的小哥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