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原因你知道吗 千万不要再犯这些错误了

2018/4/19 7:15: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子在买衣服的时候都会担心衣服的质量,肯定不希望自己买到的衣服没穿几天就起球了。其实即使衣服质量很好也有起球的可能。今天就给大家说明这其中的原因。

无论是谁买衣服,都不希望自己买的衣服没穿几天就起球了。然后就会抱怨卖家的衣服质量不行,觉得自己花的钱很不值。其实衣服起球的原因有很多种,不一定是因为质量不好。因为很多衣服质量不好的衣服也没有起球,所以就来看一下这背后的真实原因。

第一个原因:洗涤方式错误。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懒惰,每次都将脏衣服放进洗衣机进行清洗。其实很多质量好的衣服都不太适合在洗衣机里面清洗,所以很多人的衣服不是穿坏的,而是被洗坏的。所以尽量选择手洗或者干洗,这样就可以避免衣服起球。

第二个原因:过多的摩擦。

其实大家每天在生活中都会产生很多的摩擦,即使是衣服也不例外。如果你的衣服经常和其他物品发生摩擦,那么衣服起球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所以大家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要注意爱护自己的衣服,尤其是在玩耍的时候,这样才能有效地避免起球。

第三个原因:质量太差。

很多女孩子在买衣服的时候贪图便宜,不讲究衣服的质量。总觉得花同样的钱买更多的衣服才是明智的决定,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质量差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仅容易起球,还拉低了自己的品味。希望大家尽量买质量好一点衣服,对皮肤也有好处。

当大家知道这些原因后,就应该从原因入手,然后解决起球的问题,希望大家看完能有所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