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会起球的面料该怎么办 生活中的细节要注意

2018/4/16 15:2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会起球的面料一般都是质量比较差的,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尽量少买这些布料,不然衣服的耐用性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平时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应该谨慎,做好判断。

一、起因

生活中很多细节会造成衣服起毛球,这些我们都需要注意。比如衣服的质地不同,清洗的方式也不一样。比如有些衣服面料比较柔软,只适合干洗,但我们却拿去洗衣机里洗,那就会导致衣服面料起毛球。很多时候衣服如果经常摩擦,那也会导致衣服起毛球。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细节需要我们注意,因此,我们对这方面应该多了解。

二、选择性购买

生活中很多质量比较差的面料会容易起毛球,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多注意,这个也是预防的渠道之一。一般我们用手去触摸就能感受到面料的质地如何,比如面料比较粗糙、摸起来质地比较硬,那这种一般不太会起毛球。如果质地很柔软,摸起来很柔顺,那可能起毛球的几率就很大。我们在购买衣服的时候应该做好选择。

三、注意服饰的护理

针对起毛球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做好衣服的护理,这样衣服的耐用性才会大大提升,衣服才不会轻易坏掉。对于起毛球的部位,我们可以用刮毛的工具来帮忙刮去凸起的毛线,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保护衣服的完整。

当衣服起球的时候,我们不能直接用手去扯毛线,这样会大大影响衣服的完整度,有可能会直接导致衣服坏掉。平时应该做好对服饰的保护与护理,比如衣服该如何清洗、如何整理等等,这些都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