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了简单妙招  告别邋遢形象

2018/3/1 7:17:12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起毛球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有时候特别明显,使整个人都看起来邋遢,不够整洁。所以在碰到这个问题时,我们就需要一个简单的妙招来解救我们的衣服啦。

衣服是否整洁是我们看待他人是否邋遢的一个标准,当一个人衣服整洁干净时,自然会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但是现在的衣服,尤其是在冬天,厚厚的羊毛羊绒大衣和毛衣,只要稍微摩擦,就会起球。而如果起球的位置特别明显,就会让人觉得邋遢,有一种衣服都没有整理就出门的错觉。所以当我们的衣服起球了,就需要一个小方法来解决了。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卖那种去毛球的修剪器,很便宜也很好用。只需要充好电,然后在起毛球的部分反复来回摩擦,很快毛球就会消失不见啦。这个方法简单,而且修毛器精致小巧,很方便携带,居家旅行都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如果不想用毛球修剪器,还可以使用海绵,没错,就是我们洗碗用的那种。尽量选择面料硬一点的,然后轻轻划过衣服起球的部位。动作轻一点以免损伤衣服,不一会儿衣服又会恢复原来的模样啦。

不过我们在穿这种容易起球的衣服时,也要注意减少摩擦,这样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妙招虽好,但是衣服反复修剪,终究会损伤衣服。

上面是一些衣服起球怎么解决的小妙招,可以使我们的衣服恢复原来整洁的模样。所以如果衣服起球了,赶紧行动起来,让衣服变得整洁,让我们的形象更加干净整洁。给别人留一个好印象的同时,也使自己的形象变好,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