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的衣物崭新如初

2018/4/4 7:01: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起球是困扰人们的一个大问题,不管多贵的大衣、毛衣,都会起球。毛球的位置主要集中在腋下,袖口,手臂下等经常产生摩擦的地方。穿起球的衣服出门就会显得人很不精致。

1、大衣、毛衣等起球的原因。

当你在服装店里买衣服,问店员,这件衣服会起球吗?得到的答案一般都是会起一些。一般来说,含毛的衣服都会起球,无一例外。因为毛衣和大衣这类毛和纤维制品,在穿着的过程中,衣服里面的纤维遭受摩擦,而变形,产生一个一个的毛球。一般在摩擦多的地方衣服产生的毛球就多,要想减少毛球,就要少产生摩擦,比如袖口不要蹭在桌上,不要背斜挎包。

2、除毛器。

除毛器应该是家家必备的工具了吧。要使用的时候,装好刀片,打开开关,除毛口紧贴在衣服上,来回移动,一会儿毛球就除完了。它有上电池的,充电式的。除掉的毛球和灰尘也不会到处乱飞,就储存在机器自带的一个小盒子里。除毛器拆卸方便,清洗方便,使用也方便,是你除毛球的好帮手。而且还不贵,在网上二三十块就能买到。

3、剪刀加胶布。

如果附近的商店没有除毛器卖,或者网上买除毛器要很久才到,自己又急着穿这件衣服。这时,可以用剪刀和胶布来简单处理一下。将衣服平铺在桌子上,找到一个个毛球,徒手用剪刀剪掉它们。眼神一定要准确,下手也要小心,不要剪坏了衣服,得不偿失。然后,用胶布粘掉这些剪下来的毛球就行了。

任何大衣、毛衣都会起球。衣服一起球就要剪掉,家里一定要备一个除毛器。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衣着,穿出门的大衣、毛衣等尽量精致,有毛球在上面就会显得邋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