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生锈了怎么办 这三种去除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8/4/19 7:2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纯银饰品亦逐渐成为现代时尚女性的至爱选择。然而,有些人发现,身上佩戴的银饰原本是光亮的银白色,却变成了“黑金”。要用什么方法才可以去除银戒指上的“黑金”呢?

现代纯银首饰因为价钱便宜,款式多样,成为很多时尚女性的心头之好,特别是银戒指,基本都是人手一个。但有时候,银戒指带多会因为空气氧化而生锈发黑,那如果想要去除银戒指上的黑锈,该用什么办法呢?

一、去除方法

1.白醋擦拭

往棉花上倒一点白醋,然后用棉花在银戒指的表面上擦拭,通过化学反应,将覆盖在银戒指表面的黑色硫化银溶于醋酸中,这样就可以让银首饰重新焕发光彩。

2.酒精擦拭

酒精和白醋一样,先用棉花蘸取一些酒精,然后再用棉花擦拭银戒指,同样可以将覆盖在银戒指表面的黑锈除去,效果还非常好。

3.洗涤剂+硫代硫酸钠溶液清洗

首先,先用洗涤剂清洗银戒指的表面,然后再用稀释后的硫代硫酸钠溶液清洗银戒指,之后再将银戒指放到清水里浸泡,清洗干净就行了。

二、佩戴银戒指的注意事项

1.在佩戴银戒指时,手指上千万不要再佩戴其他的贵重金属,防止因为不小心碰撞而导致银戒指变形。

2.每天戴完银戒指后,一定要用棉布将其擦拭干净,然后再放到密封袋或者首饰盒中保存完好。

3.当你在喝碳酸饮料和游泳时,一定要将银戒指脱掉,尤其是去大海时,很容易将银戒指腐蚀生锈。

4.因为空气氧化导致银戒指生锈变黑,在用上面所述方法清洗干净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干净,洗完之后都要用棉布将其擦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