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天罗马鞋搭配图片 你真的选择对了吗

2018/4/20 14:4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季节,想要搭配出一款属于自己的完美造型,你需要的是一双符合自己气质的罗马鞋短靴。罗马鞋短靴如何搭配会让自己更加有气质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相关介绍吧!

一、常见罗马鞋短靴

一般人都会选择夏季罗马凉鞋,但其实适合在秋冬季节穿着的罗马短靴也十分时尚,而且还可以到较好的保暖效果。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黑色罗马鞋短靴款式既经典又百搭,穿起来也不会有丝毫的突兀感。这两款罗马短靴是皮面材质,所以也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皮面材质的黑色罗马鞋短靴款式在视觉效果上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显高作用。

二、搭配

许多人都会关心冬季罗马鞋短靴如何进行搭配才会更显魅力的这个问题,其实冬季罗马短靴搭配起来并不困难,首先你需要的是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罗马短靴,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皮革绒面罗马短靴,这样的一款鞋子可以参考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搭配,选择一件酷酷的皮外套和牛仔长裤就可以穿出时尚感,个性十足。

三、绑带式罗马鞋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高和身材足够自信的话,那么你也可以在冬季选择一款绑带式的罗马鞋,然后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搭配一件军绿色的长款风衣,下身选择一件紧身长裤或者如图所示的长裙就可以收到较好的搭配效果。

四、一字带罗马鞋

还有一款罗马鞋属于比较清爽的款式,但是也可以在秋冬季节穿着,也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这样的鞋子比较显腿长,所以大家选择一款喜欢的牛仔长裤,上身选择一款简约休闲的外套就可以搭配出一种独具特点的造型了。快来选择你喜欢的一款造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