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衣服配什么裤子男 让你出门前不再受到穿搭问题的困扰

2017/12/5 7:45: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衣服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服饰,但是如何搭配裤子却成为了一种烦恼。不同款式的蓝色衣服搭配不同风格的裤子才能表现出其独特的风格特点。一起来看看它们的搭配吧!

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蓝色衣服,左边这款是蓝色长袖衬衫,搭配了一条黑色西装裤,显得非常正式、很有男性魅力,比较适合那些成熟的中年男性。当然也可以搭配一条修身的灰蓝色牛仔长裤,就显得稍微休闲一点了。而右边这款是蓝色西装外套,搭配了一条棕黄色的修身休闲裤,显得整个人比较有型男气质,比较适合年轻一点的男生。

而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蓝色衣服就相对更加适合那些软萌一点的男生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简单的蓝色卫衣较具有时尚感,搭配了一条深色紧身牛仔裤就显得更加软萌可爱了。而右边这款蓝色卫衣就相对更加普通常见一点,搭配了一条蓝色破洞牛仔长裤算是比较有个性的一种造型。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搭配都适合那些身材娇小一点的男生。

那么,在蓝色衣服如何搭配裤子才更有魅力、更有范的问题上,男生与女生的搭配有何区别呢?对于女生来说,蓝色衣服是比较能够表现出女生的优雅文静气质的,所以如上图左边所示的一样,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紧身打底裤或者紧身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显得非常简约时尚。

而对于男生来说,如上图右所示的这款蓝色卫衣偏休闲运动风格,所以男生可以选择搭配一条棕色宽松的休闲裤,整体造型的风格就显得比较和谐统一了。男生和女生的区别就在于要根据他们分别的个性特点来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