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小披肩外套 一件防晒的搭配神器

2018/4/20 16:4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炎烈日的夏季,裙子又成为女性喜欢穿着的一件衣服。但是如果你坐在空调房里穿着裙子,或许会有丝丝的凉意,这时候,一件夏天小披肩外套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夏天小披肩外套,几乎是很多女生在夏季喜欢的搭配单品之一。尤其是当你坐在空调房里穿着裙子的时候,大多数时候会感受些许的凉意,这时候,一件小披肩外套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抵御空调冷风的作用。另外,它还可以让你行走在太阳底下的时候,防止紫外线的侵害,起到很好的防晒作用。那么,今天我们就看一看小披肩外套,如何穿才能增加你的甜美风情呢?

一、白色的披肩。

白色是永恒的经典色彩。夏天的小披肩也是一样,更多的小美女们喜欢白色的小披肩。尤其是夏季,白色不吸热,穿着的时候会感觉更加清凉。而且,白色真是一个比较好搭配的颜色。无论你搭配什么颜色的衣着都合适。如果鞋子是彩色的,搭配起来也非常的和谐。

二、彩色的披肩。

彩色的小披肩外套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是黑色的衣服,为沉闷的色调增加许多的灵动的色彩。要选择质量好的简单的款式小披肩外套,看起来比较大方,穿在身上又舒适又好看,还能将同一条裙子穿出不同的风采,搭配出不同的风格。让你浑身都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和激情。当微风吹起,还能给人翩翩起舞的动态美。

三、搭配裙子

当你穿着连衣裙的时候,尤其是无袖连衣裙,可以搭配夏天小披肩外套穿着。如果你穿着彩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小披肩,看起来更清新更有风情。另外,镂空的蕾丝设计,能够让你的裙装若隐若现,看起来非常的诱惑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