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拖鞋搭配推荐 夏天就要这么穿

2018/4/20 17:01:15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我们在夏天的好伙伴,日常中的很多场合都很适合穿它,舒适方便而且很凉快。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街拍达人们在街拍中都是穿什么单品搭配拖鞋吧。

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三种类型的搭配,分别是衬衫+长裤+拖鞋、裙装+拖鞋以及简单T恤+牛仔裤+拖鞋,如果你正好也喜欢这样的穿法,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这个夏天就要这么穿。

第一,衬衫+长裤+拖鞋。

这身搭配现在就已经能穿了,有一种很随意的感觉,小仙女们喜不喜欢这样的搭配?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非常清新的蓝色衬衫搭配黑色的修身长裤,再加上一双简单的黑色时装款凉拖,手拿黑色的包包,很简约的一身搭配,但是很有气质。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牛仔蓝色的衬衫搭配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配上一双设计特别的黑色凉拖,简单舒适,很适合逛街穿。

第二,裙装+拖鞋。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黑色的爆款长袖T恤搭配黑色的半身裙,再加上一双简单的时装款凉鞋,气质温婉优雅,让人看起来很舒服。不光可以搭配时装款拖鞋,裙装搭配运动款拖鞋也是有不错的效果的,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无袖的宽松款连衣裙,搭配黑白相间的运动款拖鞋,也是很时髦的搭配,看起来随意潇洒。

第三,T恤+牛仔裤+拖鞋。

这是一套基础款的搭配,时髦又实用。图一中的女生黑色的T恤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拖鞋,腰间系紫色的格子衬衣,图二中的女生白色的t恤搭配蓝色修身牛仔裤搭配黑色的拖鞋,都是帅气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