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可以用挂烫机烫吗 教你正确去除服装上的褶皱

2018/4/21 10:4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皮衣是由皮革制作而成的,如牛皮、羊皮等。这种皮革的价格是非常贵的,那么皮衣有褶皱能不能用挂烫机来烫呢?,如果你还在烦恼这件事,就仔细看看本文吧!

皮衣是由皮革制作而成的,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皮革也有人工皮革和合成皮革之分,就是价值并不完全一样。有的皮革质地会更加好,有的皮革质地也会差一些。天然的皮革表面会略有一些残缺,还会厚薄不一致。

皮革制作的服装都非常有型,但是在穿着时也会出现衣服有褶皱的情况,这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能不能使用挂烫机来烫一下呢?

1、适当调节挂烫机的温度

皮革这种服装是价格比较昂贵的,因此就算出现褶皱,一般人也是不敢轻易的去使用挂烫机来烫的。其实,皮革如果出现了褶皱是能用挂烫机来烫的,只是要注意调节挂烫机的温度就行了。不要使用高温档,使用中低温挡来烫就行了。

另外,在烫皮革时可以把皮革翻个面进行熨烫,这样就更不易把皮革烫坏了。

2、熨烫皮革的方法

皮革是一件较贵重的服饰,在熨烫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把皮革烫坏了。可以选择那种人工合成的皮革来熨烫,太昂贵的尽量别用挂烫机来烫。

如果褶皱太丑了,必须得熨烫一下子。可以把翻过来的皮革上面再放一层牛皮纸,还要加上一种硬的熨烫包。熨烫的温度不能超过75度,在熨烫的时候还要不断的调整温度,保证熨烫的时候不会因为温度高而将皮革的颜色改变。先试着在有褶皱的地方熨烫,不要先加水,觉得温度合适合才开始大面积的熨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