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职业装的少妇魅力四射 优雅时尚又不沉闷

2015/8/30 10:19:52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总给人的感觉就是单调乏味,毫无新意可言,需要把那些飞扬的青春都包裹在规规矩矩的轮廓里。假如职业装可以精彩一点,那么上班也会有好心情吧,所以今天小编就……

职业装总给人的感觉就是单调乏味,毫无新意可言,需要把那些飞扬的青春都包裹在规规矩矩的轮廓里。假如职业装可以精彩一点,那么上班也会有好心情吧,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优雅而不枯燥的职业女装。

1.职场丽人再怎么漂亮也要有十足的工作能力,否则一样得不到认可。白加黑简洁而经典,V领小西服,圆领内搭,一粒扣看起来中规中矩,却有些凌厉干练的知性,有能力就需要这样的干脆利落。

2.年轻的时候谁不想与众不同一点呢?即使是白加黑也要是让人耳目一新的白加黑,只有简约黑白才能在绝处逢生。蕾丝拼接,精致唯美,让风琴褶皱更好的衬托出脸型的小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