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包臀裙配什么衣服 女生性感穿搭方法

2018/4/26 11:1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很多成熟的女性非常喜欢的一种裙子类型,因为包臀裙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性感,特别是半身的包臀裙,穿起来也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神一些。

一、皮质包臀裙搭配

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比较的时尚有气质,那么我们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可以选择好看的包臀裙,特别是pu皮的包臀裙,这对于身材比较好的女生而言,穿皮质的包臀裙是非常好看的。我们可以用一件比较宽松一点的灰色衬衣搭配黑色的短款包臀裙。这样的搭配方法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高级。因为它们两个的颜色就比较经典。

酒红色的皮质包臀裙是非常成熟的,所以这种颜色的皮质包臀裙非常的适合成熟的女性,可以增强个人的女人味。如果觉得短款的皮质包臀裙穿起来不是非常的好看,那么也可以选择中长款的包臀裙。如果是酒红色的包臀裙的话,那么我们在选择上衣的时候也可以选择酒红色的上衣,但是尽量带一点白色的波点。

二、包臀裙搭配外套

其实包臀裙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所以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可以单穿包臀裙,如果是天气比较冷了的话,还可以在裙子的外面搭配一件外套。我们可以选择颜色比较靓丽一点的包臀裙,搭配一件风衣外套都是非常可以的,这样的搭配方法显得十分的俏皮可爱,风衣尽量不要选择太长就可以。

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一些,那么我们在选择包臀裙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气质类型的包臀裙。包臀裙上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但是这种衬衣尽量的带一点装饰,这样给人的感觉就不会那么的正式。搭配外套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件没有领的大衣,披在肩膀上面十分的有气质。

三、如何选择适合的上衣搭配

其实包臀裙的话我们可以选择不同材质的包臀裙,因为不同材质的包臀裙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普通材质的包臀裙可以选择稍微有一点花样的,搭配一件雪纺的上衣就可以。其实有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拼接样式的包臀裙,这样的裙子显得会更加的有个性一些,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包臀裙其实搭配一件黑色的宽松的毛衣都是比较好看的。

如果想利用包臀裙穿出比较文艺一点的感觉,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棉麻面料的包臀裙,搭配一件非常文艺的衬衣就可以了,在穿衬衣的时候尽量的要把衬衣的一角扎在裙子里面。在选择外套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棕色的外套,搭配一条黑色的包臀裙,其实这种搭配方法也会显得人赔偿的文艺。

四、夏季性感搭配

夏天的时候穿包臀裙十分的凸显人的身材,所以如果是身材比较好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短款的包臀裙,然后搭配一件高腰的小背心,这样显得人十分的性感。其实包臀裙它的种类也有很多,比如鱼尾的包臀裙,用条纹的包臀裙搭配黑色的高腰t恤儿,也是非常性感的一种穿搭方法。

如果觉得刚才以上介绍的包臀裙穿的方法非常夸张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利用简单一点的上衣搭配包臀裙,让自己的穿搭看起来比较简单一些。比如白色的包臀裙直接搭配一件黑色的t恤,或者是选择颜色亮丽的包臀裙,搭配一件比较好看一点的上衣就可以了。这样的搭配方式就比较简单,适合任何风格的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