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a字裙配什么上衣更具气质 为你打造唯美造型

2018/4/26 10:5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季,选择a字裙的女生也是数不胜数的,但是喜欢a字裙的女生在搭配方面可能还是比较茫然的,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会更加表现出女性独有的气质与魅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紧身上衣

上紧下松式的搭配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这类搭配也并不挑人。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搭配就是很典型的代表。左边这款紫色冬季a字裙搭配一款黑色紧身衣会更加凸显出女性姣好的身材曲线,从而显得更加性感迷人。想要打造一身可爱俏皮的装扮,你可以选择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红色修身上衣与冬季短款a字裙的搭配造型。

二、毛衣

毛衣可以算是一种万年热度不减的时尚单品,因为其独具特点的材质与风格,穿着起来总是能够给人以温柔优雅的感觉。当然了,不同款式的毛搭配不同风格的冬季a字裙也可以呈现出十分不一样的造型效果。左边这款宽松红色毛衣搭配格子a字裙就更加具有校园气息了。右边这款白色毛衣搭配带有花朵图案的冬季a字裙也是十分清纯可人的。

三、西装上衣

具有青春气息的校园风西装外套近几年来也是十分流行的,也就是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蓝黑色格子西装上衣搭配短款冬季a字裙在凸显女生的俏皮感之外还让人感受到女生的青春与活力。相信选择这款造型的你也可以先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四、气质型上衣

成熟知性的女生算是生活中比较普遍常见的,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造型选择的是一款气质型上衣与黑色冬季a字裙的进行完美地搭配,简约的造型却能够将女生的成熟优雅气质尽显。相信你也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