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糕鞋如何搭配裤子  有什么技巧性吗

2018/5/2 9:4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作为一种时尚的流行元素,越来越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欢,相信每一个爱美的妹子们都会选择一双这样的鞋子,那么松糕鞋和裤子应该如何搭配才会显得时尚呢?

松糕鞋越来越得到女性的喜欢,每个爱美的妹子们都会选择几双不同类型和颜色的松糕鞋放在自己的鞋柜里面,每天选择不同的鞋子来搭配不同的衣服,每天都给人清新的感觉。

那今天就来讲一下松糕鞋应该怎么搭配裤子,才会比较好看呢?

一、搭配打底裤

打底裤是每个女生都不可缺少的服饰之一,选择一款紧身的打底裤,大多数的美眉们都会选择黑色灰色以及肤色这三种颜色的,搭配上一款黑色的松糕鞋,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呢。

二、搭配牛仔裤

松糕鞋大多数都是休闲风格的,虽然运动裤也是休闲的,但是它们之间的搭配风格是不合适的,但是如果松糕鞋和经久不衰的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就会出现不同的效果的。牛仔裤作为一种休闲风格的衣服,和松糕鞋搭配在一起,不仅能够比较好的体现的休闲风格,还能够起到拉长腿部的作用。上身再搭配上休闲的短袖或者是卫衣,会给人一种休闲活力的感觉。

三、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越来越受到喜欢,如果选择一款黑色的阔腿裤,再搭配上一款同色的鞋子或者是颜色有所差异的鞋子。整体搭配在一起再选择一款衬衣,给人一种干练时髦的感觉。同样的选择一款尖头的松糕鞋也是能够起到穿细高跟鞋的效果,表现出一种女人味。

四、搭配短裤

大多数的人选择松糕鞋是因为它可以起到拉长腿部的作用,炎炎夏日选择一款短裤,配上合适的松糕鞋,能够起到不错的修饰腿部的作用。

这些技能你学会了吗,趁着阳光正好,你还年少,抓紧行动起来搭配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