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中指带戒指是什么意思 你需要知道这几个

2018/5/2 15:3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自古以来就具有强烈的象征意义,所以它的戴法是有一些讲究的。一般来说,戒指戴在哪个手指,都是有不同含义的。那么,把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这代表了什么含义呢?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很多时候,我们对某个人有意思,刚想尝试一下去追他/她,可是却发现他/她的左手的中指上戴了戒指,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因为一般在中指上戴了戒指,说明这个人不是订婚了就是已经有对象了。可是现在很多单身的人也喜欢在中指上戴戒指,所以在左手的中指上戴戒指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105844685045877

1、已经订婚。

在左手中指上戴了戒指有很大的可能就说明了这个人已经有了对象,并且已经订婚了,就快要走进婚姻的殿堂了。这时候,如果你还没有陷得太深,就赶紧让自己撤出来吧,这样还不至于让自己伤得太深。

2、名花/草有主或者是故意的。

一般在谈恋爱的人也会在中指上戴戒指,这样的话就代表着自己已经不是单身了,也有着一种男生勿追的意思。不过有时候,一些单身人士也会把戒指套在中指上因为他们并没有恋爱的想法,但是又怕有追求者,所以会带戒指来掩饰自己的感情状态。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8706334603082

3、装饰品。

不过现在很多人似乎都不太在意在左手中指上戴戒指的意义了。很多人戴在这个地方只是因为好看,正好可以用戒指来装饰一下自己毫无看点的手指,不过也难想,怎么说女生都是喜欢这些首饰的。男生的话,可能就是用来装酷而已。

其实,现在在左手的中指上戴戒指已经没有那么多的忌讳以及考虑了。在手上戴戒指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特别是戴在中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