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黑色西服配什么大衣  让你拥有完美形象

2018/5/5 10:5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黑色西服,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西服是一款很常见的衣服,但是只有搭配好大衣,我们的西服才会显得很好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25155865057342

其实我们大家对自己的形象都很重视,这是人之常情。但是我们大家都不太清楚哪些方面可以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好,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只要穿对衣服就可以给我们的形象加分。而在现实生活中,黑色西服是一款很常见的衣服,虽然说黑色西服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但是如果搭配不好大衣,黑色西服就和普通的家居服没有什么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黑色西服可以搭配毛呢大衣

其实我们大家对毛呢大衣都不会感到陌生,其实毛呢大衣在冬天的时候是一款很常见的大衣。这款大衣不仅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而且还有很好的修身效果。所以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在过冬的时候都会准备一款毛呢大衣。如果我们穿了黑色西服的话,毛呢大衣是一款很不错的搭配单品。毛呢大衣不但不会影响到黑色西服的气质,而且还会衬托黑色西服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黑色西服可以搭配黑色西服大衣

很多人认为黑色西服只有小号的,而没有大号的。其实这是错误的看法。虽然说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黑色西服的衬衣、黑色西装外套和黑色西裤,其实还有一款黑色西服大衣。黑色西服大衣之所以叫做黑色西服大衣,是因为这款衣服不但有着西服的气质,而且还有大衣的质感。

其实大家在为黑色西服选择大衣的时候都会感到困惑,因为黑色西服本来就比较难搭配大衣。所以如果自己有以上的大衣就可以选择自行搭配,但是如果没有建议大家就不要搭配别的大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