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小了可以改大吗  教你如何摆脱烦恼

2018/5/5 22:5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情况下,大家修改衣服都是大改小,其原理是缩小原先的尺寸,而且过程是很简单的。那衣服能小改大吗?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吗?今天就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2286342809190531

女生都很喜欢买衣服,特别是看到好看又喜欢的衣服时,女生都会买下来,衣服是女生打扮自己的一个重要的标志,要想有好看的外表,就要学会打扮,不管是在服装上,还是在发型,或者是化妆上,这都是要重视的。

不过难免就会出现一些意外,例如在买衣服的时候,衣服太小了,以至于穿不上,那要怎么办?自己又是很喜欢这件衣服,所以就有很多女生问到,衣服小可以改大吗?在一般情况下,只能把大的衣服改小,不能反过来改的,所以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不过有方法能让衣服变大,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57831976248507

1、晾滴水衣服

在很多时候,都会出现衣服穿不下的尴尬局面,所以很多的女生都在想办法去把衣服变大,而要想改大的话,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有一个办法会有效果,就是晾滴水的衣服,把衣服不要拧干,就晾起来,这样衣服就会变得越来越大,不过看起来的效果可能会有变化。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选大号的衣服

很多的女生在买衣服的事情,都希望自己穿小号一些的衣服,却没有想到这会让自己的身材是会在不断地变化中的,所以常常会出现衣服穿不下的囧事,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大家都知道,衣服小了是没有办法改大的。

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就建议大家在买衣服的时候,选大号一些的衣服,其实宽松的衣服,穿起来不仅很舒服,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后,大家在购买衣服的时候,应该心里就有个底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