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想变时髦这样穿

2018/5/7 16:0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在选择裤装的时候都会考虑它是否能让我们看起来更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什么版型的裤子穿起来能显瘦,如果你也想知道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很多裤型还是能很好的掩饰住我们的缺点的,所以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困扰的话,就把这篇文章继续看下去吧,找到一款适合你的裤子,变得更瘦更时髦。

第一,喇叭裤。

喇叭裤对于小腿比较粗的女孩子来说简直就是救星,有的女孩子大腿并不粗,但就是小腿上肉很多,和大腿的比例很不协调,那么你就要尝试多穿喇叭裤了,能够很好的遮住小腿,简直不要太友好。

在搭配方面,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牛仔长款系带风衣配上蓝色的九分喇叭裤,在加上一双黑色的短靴,很拉风的一身装扮。后面的女生选择了一款深蓝色的喇叭裤,配上白色的打底衫和翻毛领豹纹大衣,适合冬季的一身穿搭,很有魅力。

接下来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深灰色的长款大衣配上蓝色的九分毛边喇叭裤,也是很干练利落的一身,配上黑色的短靴,简单又大气,很显气质。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跨经典的白衬衫配上浅蓝色的九分微喇裤,再配上一款浅口豹纹鞋子,优雅大气,同时也不单调,现在这个季节穿正好,经典的蓝白色配合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干净。

第二,阔腿裤。

如果你是大腿比较粗的话,阔腿裤就比较适合你了,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米灰色的短款毛衣配上黑色的长款阔腿裤,露出一小截腰会更加性感。图二中的女生选的是一款灰色的宽松款毛衣,搭一件九分黑色阔腿裤,穿出一种慵懒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