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破洞牛仔裤怎么搭配 这些一定要看看

2018/5/8 14:0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近几年来都非常流行,而且看现在的趋势,它还会持续火一段时间的所以想入手的仙女们就入吧。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膝盖破洞牛仔裤的具体搭配吧。

破洞牛仔裤是很个性的一件单品,很多人可能会想,它是不是会不好搭配呢?其实是不会的,它还算是一件比较好搭的单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些,分别是和衬衫、针织衫以及T恤的搭配,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穿搭,就接着看下去吧。

第一,衬衫+膝盖破洞牛仔裤。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黑色的短袖露脐衬衫,很个性的款式,再配上同样个性的膝盖破洞牛仔裤,真的是很帅气的一身了,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简单休闲,腰间露出一片肌肤,也能增加几分性感。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黑色的高领内搭配上白色的衬衫,再外搭黑色的短款西装,很有层次感,底下配上一条蓝色的修身破洞牛仔裤和黑色短靴,个性有风格。

第二,针织衫+破洞牛仔裤。

适合春夏季节的一身穿搭,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拼接色的短袖针织毛衫,下半身宽松款的牛仔裤再加上一双高跟凉鞋,有点混搭的感觉,很有个性。图二中的女生则是一款比较甜美可爱的肉粉色V领半透长袖衫,下半身九分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比较青春减龄的一身,上衣的颜色看着也很舒服。

第三,T恤+破洞牛仔裤。

很基础的一身,图一中的黑色T恤+破洞牛仔裤+棕色凉鞋,图二中的灰色黑边T恤+浅蓝色牛仔裤+黑色单鞋,都是很实用的穿搭,日常穿时髦又舒适,很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