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衫能搭短裤吗 时尚搭配法则

2018/5/15 10:53: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做潮男其实很简单,男生的穿着搭配都比女生的简单,只要避开雷区,就能快速变身潮男,polo衫能搭短裤吗?男生搭配有哪些雷区?今天我们就为你一一解答。

男生没有女生那么会穿衣打扮和搭配,所以常常容易踩雷,男生夏日最常见的搭配就polo衫、短袖和短裤,那么polo衫能搭短裤吗?怎么搭才好看呢?应该避开哪些雷区呢?下面我们就好好说一说,今日的潮男养成记,开课。

一、polo衫能搭短裤吗?怎么搭才好看呢?

答案是可以的,但是要想搭配出潮男的感觉还是需要下些功夫,首先上衣不能太长要合算,Polo衫和短裤款式要简单,搭配颜色可以上浅下深,或者右图这样都深但是颜色要有对比。

二、男生搭配的雷区之一颜色图案

1、polo衫颜色不可太花哨,有大面积的花纹看起来会显得土气,而且会让你看起来年龄偏大。

2、短裤颜色不可太亮,如右图的橘红色短裤,会显得整个人很轻佻,男生在着装这一方面,要是没有很大的信心,还是以黑白灰为主。

三、男生搭配的雷区之二款式

1、在款式上避免太紧,如左图上衣和短裤都明显的太紧,不仅显胖而且会觉得年龄大,不仅不像潮男,还觉得整个人很油腻。

2、右图和左图则相反,太宽松,上衣太长容易显矮,短裤和上衣都太肥大,若不是走嘻哈风格应该避免这种款式,会让人觉得很邋遢,没有清爽的感觉。

男生和女生不同,对日常穿着不会那么讲究和用心,常常穿的很邋遢,但是男生的搭配其实比女生简单很多,只要避开雷区,就能分分钟变潮男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