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天阔腿裤搭配大衣的方法 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

2018/5/15 11:0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时候,很多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大衣,其实利用大衣搭配阔腿裤是一种非常时尚的穿搭方法。但是在冬天用阔腿裤搭配大衣的时候,颜色的搭配非常的重要。

一、职业的穿搭方法

如果平时比较有气质一点的女性,那么在选择阔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都要选择比较垂感好一点的阔腿裤,这样会增加自己整体的气质感。如果是黑色的大衣的话,那么我们可以直接选一条白色的阔腿裤,白色阔腿裤搭配黑色大衣是比较经典的一种穿搭方法。

其实我们也可以买成套的大衣和裤腿裤,比如我们可以买米白色的大衣,这种大衣的款式也可以选择非常有气质的类型,然后搭配一条同样颜色的阔腿裤就可以了。但是在穿这种同色系衣服和裤子的时候,在选择内搭的时候尽量选择深色的衣服。

灰色也是很多上班族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颜色,因为这种颜色非常的好搭配,所以可以选择中长款的灰色大衣。灰色和白色搭配起来也比较的好看,也可以选择利用中长款的灰色大衣搭配白色的阔腿裤,然后配一双高跟鞋就非常的有气场了,很适合上班族在冬天的时候穿。

其实近几年都非常的流行睡衣风格的上衣,所以在购买大衣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睡衣风格的大衣,因为这种慵懒风的睡衣搭配阔腿裤也是比较好看的。如果我们选择的是深蓝色的慵懒风大衣的话,可以搭配一条米色的阔腿裤,总之,阔腿裤的颜色不要选择太深的。

二、九分阔腿裤搭配大衣

如果是个子比较矮一点的女生在选择阔得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太长的阔腿裤,否则很容易让我们看起来比较矮。我们在搭配短款大衣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九分的毛呢裤搭配大衣,这样整个人看起来会比较的有精神一些,而且还有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三、黑色大衣搭配阔腿裤

黑色的大衣其实可以搭配许多种颜色的阔腿裤,比如黑色有印花的直筒大衣,也可以搭配一条牛仔面料的阔腿裤,这样会显得比较随意一些。简单一点的黑色大衣还可以搭配翠绿色的裤子,其实这种搭配方法也会让人显得十分的慵懒,总之,让人看起来比较的舒服。

四、黑色阔腿裤的搭配方法

其实黑色的阔腿裤是每一个女性衣柜里面都应该准备的一种裤子,因为这种颜色的阔腿裤是非常百搭的。在过年期间,如果是比较喜欢穿红色大衣的女性,也可以考虑用红色的大衣搭配黑色的阔腿裤。或者我们是穿深色大衣的时候,其实也可以用黑色的阔腿裤搭配,这样的搭配比较简洁大方。

五、时尚的冬装穿搭

在阔腿裤的种类当中不仅仅有纯色的阔腿裤,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有花纹的阔腿裤。比如我们选择一件中长款的大衣,还可以搭配一条有花纹的黑色阔腿裤。或者选择绿色大衣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有绿色花纹的裤腿裤,其实这种穿搭方法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一些,也不会显得十分的夸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