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篷披肩怎么穿好看 教你这些小技巧

2018/5/18 11:5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里,大家是不是穿来穿去都是那么几件外套?尽管花尽心思,让每一次穿的造型都有所不同,但难免还是有一点儿腻。那有没有一些比较新鲜的穿搭服饰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女生都会有一种感觉,自己的衣服永远都是不够穿的,好像自己穿来穿去也就只有这么几件衣服,一点新鲜感都没有。确实,这种感觉可以说是每个女生的通病了。不管自己有多少衣服,都会觉得不够穿,而且还穿不出新鲜感。

那么,今天,小编想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想穿出新鲜的感觉,那你们首先要拥有一件斗篷或者披肩。有了这两样,无论你怎么穿,都很好看。但是却有人觉得,这两件东西很难搭配得好看。那就说明了你还没有足够的时尚感。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们如何斗篷和披肩应该如何搭配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1、破洞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也是近年来很流行的一种穿搭,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如果将斗篷或者披肩和一条高腰的破洞牛仔裤搭配在一起的话,可以说是很有时尚感的。既能凸显出你的好身材,又可以增加你身上温婉大方的气质。

2、及膝短裙。

斗篷和普通的衣服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它的袖口设计。通常来说袖口设计都不是很明显的,所以看起来就像是把整个人的上半身套在衣服里。这时候,如果搭配着一条及膝的短裙,就会显得你十分精致可爱,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54155858048712816

3、毛衣+紧身裙。

这也是一种很时尚的搭配。可以选择修身的毛衣,这样不会显得臃肿。所以,裙子也选紧身裙会比较好。既可以保暖,又好看。这种搭配虽然很休闲,但适合上班族穿。

如果能将斗篷搭配得好看,那么,你整个冬季都不用愁该怎么穿衣服上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