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贝雷帽搭配 让时尚从头开始

2018/5/18 19:0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配饰,女孩子的了解应该是比较多的,但是关于如何将这些配饰搭配的好看,可能就有点伤脑筋了。不管是服装的搭配,还是一件单品的穿搭,都是有很多种搭配方法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现在的人对于服装的穿搭方式是越来越讲究了,并不像以前那样随便拿起几件衣服就往身上套,而是一件一件的慢慢搭配。虽然这会麻烦一些,但是为了好看,还是值得的。因为人们越来越关注时尚的穿搭方法,所以也出现了不少的时尚单品。比如说各式各样的帽子、围巾、鞋子等。其中帽子是很多人都会用到的搭配,特别是红色的贝雷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为什么红色的贝雷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呢?这是因为红色既显眼,又可以把皮肤显得白一些。所以,受到不少女生的喜爱。可是这么鲜艳的颜色是很难搭配的,所以不少人买了红色贝雷帽之后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今天,就让小编来教教你们吧!

1、深色大衣。

红色是比较亮眼的颜色,所以为了突出这一点,身上穿的衣服颜色就可以深沉一些,如果身上穿的是另一种亮眼的颜色的话,就凸显不出贝雷帽的时尚感,而且会显得整个人很土气。但是,如果搭配上一款深色的大衣的话,不仅会显得整个人很有气质,还可以增强贝雷帽的时尚感。

2、同色裙子和大衣。

红色会显得人的气色很好。虽然很多人觉得穿衣服还是穿一些不同颜色的比较好,但是红色贝雷帽如果搭上同样颜色的裙子和大衣,会显得肤色很白,整个人也会更有气质。

其实搭配穿着服饰也是一件比较讲究的事情,不是随随便便搭配一些,看得顺眼就行了。或许你就得不奇怪,但是别人却会觉得你的穿着很怪异。所以,搭配服饰还是需要学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