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冬季穿衣打扮介绍 几大事项让你成为优雅女性

2018/5/22 10: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40岁的女人,在气质上和面貌上已经完全和其他年轻人截然不同了。因此,在穿着打扮上一定要注意优雅、稳重。不要总是把好几种颜色搭配在自己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每个年龄阶段在穿着打扮上都有一定的特色和注意事项。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上了40岁以后就意味着自己已经完全不如了中年阶段。

这时候不会发现自己脸部的皱纹会越来越多,头上的白头发也慢慢生长出来,连身材也开始走样的了。一些青春的活力和生机叶慢慢丧失。对于这个时候的女性,在服装打扮上一定要慎之又慎,稍不注意就会变成一个市井大妈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颜色搭配注意事项。

很多人一旦上了年纪,为了凸显自己还有年轻的气质,总是喜欢把整个“调色盘”都穿在自己身上。这样做反而将你自身的衣着品味完全拉低了几个度。

一般情况下,建议各位爱美女性朋友们全身的颜色不要超过三个色系。在寒冷的冬天,建议各位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鲜艳的针织衫,然后在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系或大地色系的大衣就可以了。然后再加上一条鲜艳的围巾点缀即可。

来源:图虫

二、在职场应该怎么穿?

在40岁这个年龄层次,如果你已经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公司中处于管理层的地位。则建议大家在冬天去上班一定要穿得端庄大方。可以在里面穿上一套商务西装,然后再外面搭上一件笔挺的风衣就可以了。

不仅如此,还要适当性地化一个淡妆,可以掩盖住自己脸部的细纹和雀斑等肌肤问题。切记千万,不要随心所欲地穿一身运动家居风格的衣服,这样只会让你更加没有精气神。无论你有多美喜欢重色彩的衣物,首先第一点就是要考虑到是否稳重优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