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的裁剪与制作方法 打造属于你的个性款式

2018/5/22 16:3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来临,很多女生都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a字裙了吧。a字裙的特点较为明显,既可以让女生显得格外高挑之外,也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娇小,它的显瘦效果也不错。来看看!

一、裁剪

a字裙的款式设计很有特点,也就是上小下大,十分修饰人的身材曲线,既可以遮住女生大腿部分多余的肉,又可以让人显得更加甜美。这样的款式特点是与它本身的精致裁剪分不开的。在制作a字裙的时候较为重要的一步就是对其进行裁剪了,可以看到上图所示的这样,先像右边一样将模板裁剪好,然后再将布按照相同的模样裁剪好,如左图所示。

二、缝合以及注意点

在裁剪好a字裙所需要的布料以后就要对其进行适当的缝合了。当然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需要大家细心地打造。在缝合a字裙的布料时也要注意许多细节之处的问题。比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样,在一些点缀图案的设计以及缝合上需要大家更加细心,才能将整款a字裙打造得更加精致完美。相信你可以制作好属于自己的一款裙子。

三、扣子

普通的a字裙一般是缝合好以后就可以完工了。但是有些a字裙需要用到一些扣子,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像这样的a字裙就需要增添几步缝合扣子的操作了,这样的a字群虽然穿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却会显得更加有个性,能够为你的时尚造型献一份力。

四、纱质

布料式的a字裙缝合的时候比较方便,只要对细节之处进行把控就好。但是对于一些纱质的a字裙来说,在裁剪或者缝合的时候会相对麻烦一点,因为纱质裙的蓬松感较强,不是很好定型,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希望大家能够深思熟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