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牛仔裤打毛边 改造旧衣变新衣

2018/5/23 21:1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牛仔裤,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牛仔裤是一款很常见的裤子。但是大家都不喜欢过于单调的牛仔裤,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给牛仔裤打毛边呢?

来源:图虫作者:198468806691258400

其实我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穿牛仔裤,因为牛仔裤既百搭又修身。但是不同的牛仔裤有不同的款式,而且我们大家的爱好又是不一样的,所以有的人喜欢给牛仔裤打毛边。所谓的打毛边,其实就是把牛仔裤裁剪下来,留下有毛的边。有毛边的牛仔裤会显得牛仔裤没有那么单调,这也是大家想要的效果。那么牛仔裤不同的部位应该怎么打毛边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一,如何给牛仔裤裤头打毛边

其实我们大家都喜欢给牛仔裤裤头打毛边,因为现在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穿高腰的裤子,尤其是高腰的牛仔裤。对于这种情况,大家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给牛仔裤裤头打好毛边。具体的做法就是把裤头单独截出来,然后使用剪刀把多余的布料裁剪掉。如果自己手上有吹风机,那么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该部位,再使用双手搓就可以有毛边了。

来源:图虫

二,如何给破洞部位打毛边?

其实我们的牛仔裤有很多款式,比如说长款的牛仔裤和短款的牛仔裤。不同的牛仔裤有不同的风格。当然,我们大家还喜欢给牛仔裤的破洞部位打毛边,牛仔裤的破洞处有毛边的话会显得很特别,也正是因为这样大家才喜欢给这个地方打毛边。

给牛仔裤破洞处打毛边的方法其实是很简单的,这和上面所说的方法是差不多的。我们只是需要在操作过程中注意一下剪刀,避免伤害到我们的肌肤。如果出现了意外情况,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