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长款棉衣怎么搭配鞋子 看时尚达人教你这几招

2017/12/12 7:3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走在路上,总会看到许多人穿着黑色的大衣穿行。黑色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保暖又百搭。那么黑色大衣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那就快来学学这几招吧!

在冬季,黑色长款大衣是非常普遍的穿搭。因为黑色大衣是百搭不会错的单品。殊不知,黑色大衣搭配什么鞋子也很关键,怎么样让整个人变得更加时尚呢?让时尚达人教你几招!

女生篇1.深色马丁靴:现在马丁靴是很流行的一种鞋子,它独特的设计,兼具复古风,穿起来很有气质。但是黑色大衣就不建议再选择全黑色的靴子了,可以选择酒红色,咖啡色,棕色等等都特别合适哦。

2.亮面高帮运动鞋。这样的鞋子非常适合外出或者是运动的时候穿。亮面的设计,让整个人更加有精神,活力四射。而且高帮的设计也有增高的效果,拉长腿部比例,更显腿长。

3.黑色及膝长靴。前提是你喜欢敞开式的穿衣法,而且个子也比较高。上面搭一件浅色针织衫,下面穿时髦短裤配及膝长靴,显得腿又长又细,性感十足。走在街上吸睛率不要太高。

男生篇1.选择深色平底皮鞋。如果下面穿的也是黑裤子,可以选择黄色的皮鞋,穿上比较有复古时尚风的感觉。如果下面穿的牛仔裤,可以选择黑色,灰色的鞋子,会比较的有范儿。而且皮鞋表面较光滑,容易擦拭打理。比较适合正式场合。

2.选择一双帆布鞋。如果穿的大衣比较休闲的话,搭配牛仔裤或者运动裤的话。不妨也来一双休闲的帆布鞋。穿上简单舒服,随性自然,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

这些技巧你们都掌握了吗?那就快快用起来吧!说不定下一个冬季时尚达人就是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