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女生菱形脸适合什么帽子 头上百变才是冬日时髦girl

2017/12/12 7:39: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别以为帽子只是摆设,一定适合自己的帽子,不仅可以让搭配变得有趣,还是不爱洗头星人的大救星!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女生的脸是菱形,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帽子呢?

追求时尚的你一定已经注意到了,街拍达人们对帽子都有一种近乎痴迷般的热爱。无论是贝雷帽还是棒球帽or毛线帽,都可以很轻松的打破平淡的造型,为整体添加复古的巴黎风或美国街头风。别以为帽子只是摆设,一定适合自己的帽子,不仅可以让搭配变得有趣,还是不爱洗头星人的大救星!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女生的脸是菱形,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帽子呢?

贝雷帽:贝雷帽在帽子界可以说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它可以一秒让你变身优雅巴黎Girl,戴上一副复古圆眼镜,你就是刚在咖啡店转角里偶遇Mr Right的电影女主角。它还可以塑造文艺又利落的假小子风,穿一条背带裤,踩一双低帮帆布鞋,短发妹子驾驭起来会更有feel!而且贝雷帽圆圆的轮廓可以中和菱形脸的线条哦!

针织帽:冬季里怎么能少了一顶保暖又百搭的针织帽呢?针织帽柔暖又服帖的属性,特别适合脸型是菱形的妹子,可以为你们的面部轮廓增添柔和感,亲和感瞬间UP!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针织帽比较贴合脸型,所以发型是关键,如果脸部的菱形感很强,就把头发从帽子周围挑出几缕散落在脸颊旁,打造空气感,一张完美的鸭蛋脸就诞生啦!

棒球帽:男女通吃、老少皆宜、一年四季都可以戴的常青款帽子就是棒球帽啦,它是帽子界的减龄法宝,是时尚圈里的凹造型利器。菱形脸的妹子们戴棒球帽时,同样也要主要把露在帽子外面的头发打理一下,帽檐不要压得过低,尽量露出更多的面部,再利用发型就能打造出元气满满的青春美少女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