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灯笼袖毛衣搭配什么外套 减龄可爱的服装

2017/12/12 7:41: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冬季里面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服装单品,这是因为毛衣可以让我们更加的暖和。但是在毛衣的款式当中,有很多的毛衣都是灯笼袖的设计,我们就需要注意到外套的搭配。

其实有很多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灯笼袖的衣服,这是因为灯笼袖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娇小可爱,不过,灯笼袖的衣服还有另外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灯笼袖可以让一些手部比较胖的女生藏好手臂上的肉。也就是说,灯笼袖的衣服可以让一些微胖的女生看起来更加的苗条,并且灯笼袖这种款式的衣服本身就十分的可爱,可以达到减龄的效果。

当女生穿上了一些有灯笼袖的毛衣之后,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些袖口比较宽松的毛呢大衣。现在已经是寒冷的冬季,很多的地区都出现了低温的天气。所以为了让我们更加的温暖,我们需要穿搭一些比较暖和的服饰,毛呢大衣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但是为了让灯笼袖的袖子可以更好的舒展开来,我们就需要选择一些袖口比较大的款式,增加可爱的感觉。

像这种袖口比较大的大衣款式,有很多的版型都非常的可爱,并且大部分的版型都属于韩版,因此这种服装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塑造一种苗条的感觉。通常来说,在穿着灯笼袖的毛衣的时候,我们都需要尽可能的穿一些比较宽松的服装,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的袖口位置显得十分臃肿。除了一些袖口比较宽大的毛呢大衣之外,我们还可以搭配斗篷外套。

其实斗篷外套是前几年比较流行的服装款式,但是在现在也不会过时,并且还会有一种轻文艺复古的风格。我们可以利用斗篷外套来帮助我们打造一种文艺小清新的风格,在搭配灯笼袖毛衣的时候,需要注意到颜色的选择。因为毛衣属于一种打底的衣服,所以毛衣的衣服颜色会更加的丰富一些,我们在挑选外套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色彩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