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蓝色连衣裙配什么颜色鞋子 尽情释放女性风采

2017/12/12 7:35: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服饰的搭配上,应该遵从一定的方式方法,如果单纯的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搭配,很难不出现差池。那么,为了更好维护自身形象,我们在穿着宝蓝色连衣裙时,应当怎样搭配?

不少人都会觉得如今这个时代,想要去彰显自己的专属风采,已经是困难重重。因为每一个人的审美水平都比较高,都在追逐时尚流行元素,这样出现撞衫的概率便会大大增加。那么,为了避免这一问题出现,就需要养成特有的服饰搭配风格。

如果是穿着一件宝蓝色的连衣裙,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子才可以释放出自己的魅力与风姿呢?其实,宝蓝色连衣裙搭配上黑色的细跟高跟鞋,外加一双黑色的丝袜,这样的搭配,可以散发出一种难以抵抗的诱惑力,给人以窒息的感受。

当然,也可以搭配上黄色的高跟鞋,同时穿一件宝蓝色的连衣短裙。当然,黄色本身就会带来一种另类的审美情调,给人以清新明朗的感觉,之所以搭配上黄色或者米黄色的鞋子,就是为了凸显女性开朗活泼,俏皮可爱的一方面。

如果觉得自己属于那种低调一点,同时又不会丢失女性基本的魅力一类人,在鞋子的选择上,应当以浅色系的为主,可以是浅蓝色的高跟鞋或者是淡绿色的帆布鞋,白色的运动鞋也是很好的选择,这样会让自己打破原来的局限,发现另一个值得审视的自己。

还可以搭配上一双接近肉色的高跟鞋,与之相配套的当然就是肉色的丝袜了,这两种单品在宝蓝色连衣裙的配饰下,会显示出一种含蓄而温婉的感觉,气质随之显露出来。尤其是采用这种搭配女性的背影,鞋子会愈发凸显身材的匀称与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