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黑格子大衣搭配什么裤子好 千万别犯这些穿搭禁忌

2017/12/12 7:3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黑格子的服饰一向是英伦风的代表作,它们总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秋冬季节,红黑格子大衣的粉丝自然也不会少。那么我们穿红黑格子大衣时,该如何搭配下装呢?

在服饰界,格子的花纹视乎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而红黑的格子更是其中极富人气的代表作。而在秋冬季节,穿着红黑格子大衣走在人群中,能让你秒变焦点。

但通常这种撞色很厉害的服饰,搭配起来都比较麻烦,红黑格子大衣也是一样。比如,你穿红黑格子大衣再搭配格子裤,或是深色的阔腿裤,很可能让你秒变大妈。这也是这类搭配的禁忌,千万要注意避免。那么红黑格子的大衣,要如何搭配下装呢?

一、搭配黑色或红色的皮裤

这类搭配是红黑格子大衣搭配中出现率比较高的一种。黑色低调,红色张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自行选择。

二、搭配休闲牛仔裤

一般的直筒牛仔裤或是个性更加张扬的破洞牛仔裤,用来搭配红黑格子大衣都合适。但这款穿搭相对大胆,更适合年轻女生驾驭。

三、搭配加绒的打底裤袜

如果气温较低,这款搭配是比较合适的,再加上一款长筒靴子,既能御寒,又不会担心下装抢去上衣的风头。整体装扮偏低调,大部分人群穿着都很适合。

四、搭配过膝长袜

大衣搭配过膝长袜是近年特别流行的装扮,包括很多女星的日常装扮都喜欢这样的造型。这款装扮的特点在于能很好地拉长腿部线条,让你分分钟拥有一双大长腿。缺点在于比较挑腿型,不适合小腿较粗的人驾驭。

四款搭配各自适应的人群不同,但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