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穿长款大衣 教你怎样拥有一七零既视感

2018/5/25 14:39: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很多女生都喜欢穿大衣,因为很保暖,特别是长款大衣,覆盖了身体的大部分,但是矮个子女生穿起来好像就有点尴尬了,那只能证明你不会搭,下面来看看应该怎么搭配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有没有那种体格较小然后比较烦恼冬天怎么穿长款大衣来凹造型的女生呢?那么你们冬天一般是怎么样穿的,有没有穿出高挑既视感呢?下面介绍几种矮个子穿长款大衣的方法,可以让你即使只有一米五几看上去也可以是一米六一米七的个儿,这些方法也不仅仅适合矮个子女生,同样适合高个子让你看上去更高,赶快收藏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收腰大衣

穿有腰带的或者收腰的大衣,首先这样的大衣比较好看,其次这样可以把腰线和身材完美地显示出来,然后配上贴身打底裤,让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仿佛将整个人都拉伸了,是很显高的。也可以搭配一条喇叭裤,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裤子,穿上也是比较显大长腿的,没有试过的女生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H型大衣

小个子女性适合穿H型大衣,没有很浮夸的设计,要的就是这样的低调,而且H型大衣就是比较贴身的,会将你的身型完美的展现出来,看起来比较利落大方,也很随意,是矮个子女生普遍都能接受的一款大衣版型。

不要穿那种韩版宽松大衣,不适合,会显得身材矮小臃肿。并且选择衣服的时候尽量选择衣袖稍微短一点的,会比衣袖很长的那种大衣穿起来好看,小个子女孩就应该穿小一点的。

来源:图虫

3、拒绝长毛大衣

冬天可能大家都比较喜欢那种毛皮大衣,既高端大气又暖和,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随便穿这种衣服,矮个子的女孩就不适合穿长毛的毛皮大衣,可以穿短绒的,不然会显得特别臃肿,有头重脚轻的感觉,而且还会显得身材更加矮和胖,一点都不合适。衣服不应该太过复杂,简单一点就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317919578132185104

4、高跟鞋

大部分矮个子的女孩都会借助高跟鞋来增加自己的整体高度,这样做当然可以,但是要注意高跟鞋的高度,矮个子的女孩不应该穿太高跟的高跟鞋,会破坏人腿的比例,看起来十分不协调,所以可以适当地穿半高跟鞋,既好看又能弥补身体的缺陷,并且无论什么样的大衣都可以搭配高跟鞋,这是一种很普遍的穿法。

5、内搭

矮个子要想穿长款大衣,内搭很重要,必须要拉高腰线,穿短款上衣紧身更为合适,然后穿一条显腿长的紧身裤,加一双差不多高的高跟鞋,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131636487048541608

不要害怕去尝试,人生中一项很重要的行为就是尝试,并且要大胆尝试,魅力是你穿出来的,学会上面的几种方法就离一米七又近了一步,所以赶紧藏起来偷偷学吧,下一个冬天就是属于你们的了!

所以请相信个子矮不可怕,女孩子们不要太悲观,还是有很多穿衣方式是适合你们的,并且这些风格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长得高的女生不一定不会羡慕矮个子,只有穿搭正确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让你秒变大长腿,气场一点都不会亚于高个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