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灰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鞋子 新搭配法则好看又时尚

2015/7/21 12:18:05 作者:YP16-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是一种中立的颜色,介于黑白之间,在服装搭配中属于百搭色,灰色的裤子无论什么与之搭配都能突出特点,下面我们来说一说灰色裤子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又时尚。

灰色是一种中立的颜色,介于黑白之间,在服装搭配中属于百搭色,灰色的裤子无论什么与之搭配都能突出特点,不过对于鞋子,很多人不好把握,下面我们来说一说灰色裤子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又时尚。
灰色裤子搭配黑白鞋子

灰色因为跟白色和黑色非常的接近,在选择鞋子搭配时,首先考虑这两种色。现在最新推出的时尚潮人格纹休闲裤与黑色鞋子的搭配,此款裤型款式简洁明快,穿着效果帅气迷人与黑色鞋子搭配后,完全突出了裤型所表现的时尚风格。

灰色休闲裤子配浅色拼接布鞋

灰色休闲裤七分裤,棉麻面料的返璞归真与舒适透气令人爱不释手,低调却高雅的灰色正好与浅色布鞋搭配。拼接缝合设计布鞋让裤型更贴合腿型,立体而显瘦。搭配一款平底鞋,布鞋,清爽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