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男生搭配抢先看  日系个性学院风男生搭配攻略

2015/7/21 16:51:58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系男生搭配,日系男生的男装搭配也同样精彩,不相信的话一起去看看吧。假拼接设计的男装外套,立领,双排扣,休闲与复古的特色结合,竟然很惊喜地非常好看噢。

日系男生的男装搭配同样精彩,不相信的话一起去看看吧。

假拼接设计的男装外套,立领,双排扣,休闲与复古的特色结合,竟然很惊喜地非常好看噢。深蓝色与米白色的搭配十分休闲,模特搭配浅灰色西装裤,让颜色非常自然地过渡,时尚性强,如果是搭配黑色,可能就不好看了。接着模特在头上搭配了针织帽,尽显模特的青春气息,很帅气。
学院派的男装搭配。现实浅蓝色立领衬衫,搭配深蓝色的V领针织开衫,加上模特的黑框研究,充满着书卷气,很秀气噢。然后下身搭配长短裤皆可,但模特选择来了更为时尚的短裤,灰色,混搭性强。
很特别的一身男装打扮。首先是圆领与V领结合的内里搭配,接着是翻领的灰色风衣外套,然后是灰色裤子的相互陪衬,整体风格都是松松垮垮的,透露着别样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