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腿短穿什么裤子 几种款式你要知道

2018/5/24 21:3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短一直以来都是男生的烦恼之一,很多男生在服饰的选择上都会陷入困境,而且自身的外表也会因此受到影响。因此,我们需要学会一些服装搭配,以此帮助我们改善缺点。

一、铅笔裤

男生如果腿短的话,那一般可以选择比较紧身的裤子,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就是铅笔裤。这种类型的裤子能使我们的腿部显得比较瘦小,这样腿短的缺点就会被隐藏起来。另外,铅笔裤的款式我们可以选择九分裤或七分裤,尽量将自己的脚踝露出来,这样从外表看上去就会显得腿部比较长。腿粗的男生其实也比较适合这种类型的裤子。

二、短裤

夏天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短裤来搭配,这种款式也很适合腿短的男生。短裤可以进来短一点,膝盖一般尽量不要被遮挡住,这样也能显得我们腿部比较长。短裤一般不建议买太长的,这样会显得比较矮胖,且个人也会显得比较老成。另外,腿粗的男生一般不建议穿短裤,这样腿部的赘肉就会暴露出来。

三、禁忌

腿短的男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购买哈伦裤、直筒裤等类型的裤子,这样会使自己看起来显得更矮,比较胖的男生也是如此。这种衣服一般会比较休闲,适合在家里穿,一般腿短的人不建议穿出去外面。

四、自身搭配

我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需要注意自身的搭配,不能显得很随意。比如腿短的人在考虑裤子的款式时,也要注意鞋子是否合适。腿短的男生可以买一些鞋帮比较高一点的,衣服一般不要太过宽松,这样才会很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